9789869202749_bc  

 

《管教小書》

 

這個書名好嗎

 

又有一本新書做好了

要不要馬上出版

猶豫了

同一作者相隔兩個月又有新書

應該不是出版商會做的事

 

好像你剛買新衣

又馬上再買新衣的機率會下降

正常的情況要拉開出版日期

讓讀者再買書的機率增加

 

這本書三年前就寫好了

一年前開始做

既然做好了就出版吧

我是這麼想的

 

這是一本不同以往的書

整本書,一頁一個主題

超過兩頁的不多

當初暫時給了《管教小書》這個名字

簡簡單單,看久了也滿順眼的

 

或是你有更好的建議

 

你知道嗎

《管教啊,管教》這個書名

當初就是在網上問

如雪片般的建議中

它是其中之一

卻完全打中了我

讓我捨棄之前全部的考慮

臨時大轉彎用了它

 

由衷感謝這位讀者

 

汪培珽

 

p.s.

「出版日期這麼近,好嗎?」

我把猶豫拿去問負責賣書的經銷商

如果他們說延後,我就會延後了

回覆是:「好書不怕。」

呵呵,既然你不怕,我也不用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