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汪老師,還記得我嗎?
就是說不敢買來看,怕看了再生一個貝比的J
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懷孕了。
先生知道後,超開心。

我問他為何這麼高興,不擔心經濟問題嗎?
他說,他看了你這本書的簡述後,
他真的很想再有一個小孩。讓老大有個伴。
他說兒子這麼可愛,所以要再生一個。

要告訴老師的是,你真的很厲害,
有種魔力,讓我們勇往直前。
老公還說,老二出生後,我可以不用上班。
真的嚇到我了!

生老大時,我和他說,可以不上班嗎?
他都回答沒辦法。
這次主動和我提這事,我問他為何有這種想法,
他說他看了那篇文章後,深受影響。

謝謝老師,讓我們生活中,多了一口。
知道老公很開心,家人支援後,我松了一口氣。
否則真的無法適應,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
--球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