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弟弟在計程車上掉了手機

2/8 pm9:30

我在香港的網站上報案
當下網站自動回傳「收到了」

一個小時後,Pm 10:30,遺失地點的分局來了封電郵

電郵裡提供了我的報案標號,並留下了電話號碼,說,

如果我們有任何需要詢問的,歡迎打電話詢問

(他們了解,掉東西的人,心裡是很著急的。)

2/9

我在樓下信箱收到一封信,裡面有報案資料和負責人的電話

我打電話去問。

接電話的人馬上就去查有沒有人撿到。

回報沒有後表示:如果有人到,我們你們的電話是不是⋯⋯,

如果有人撿到,我們會主動通知你。

──────────────────────────

知道找回來的機率很小,但我總是對人性懷抱希望。

如果是我,一定會先幫沒電的手機充電,然後等失主打來。

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句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