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  

汪老師,早安。

     收到您寄的新書資封面格很美

     孩子的英文耳朵全新版

是否只是換個封面出版

 

**

 

親愛P

 

真不好意沒來得及通知你

 

這雖然是本

 

但我花了跟新的力

 

首先

 

開來舊稿

 

字一字重看

 

需要充的

 

費時兩月後

 

總體我估文字

 

應該15%的不同

 

接著交文字編輯

 

費時

 

來來回回多次定稿後

 

才交重新設計整本書

 

我找來當初的史照片二十多

 

再重新配上新的文案

 

最後又照上百的故事書書

 

 

設計可能注意的篇名

 

至於

 

款的稿中挑出

 

折口

 

也是了又喬才定稿

 

它基本上跟一本新書沒有兩樣

 

只是,應該從沒有人這樣做一本舊書吧

 

但是

 

如果有

 

經買過舊版的孩子的英文耳朵

 

需要新的

 

 

不需要

 

我這樣有回答你的疑

 

汪培珽

 

p.s

500張宣傳報還要嗎

 

請你確認一下

 

機會放上通路我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