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W_2809  

三個月前,我送了一套英文故事書,配錄音帶的,

 

給朋友國一的孩子。

 

英文難度就是國一孩子可接受的。

 

我想,都是好好看的故事,

 

既可以增加孩子把英文考好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

 

還可以維持孩子對英文的興趣,

 

而且好看的故事也能調劑升學的壓力。

 

一舉三得。

 

天下哪有這等好事。

 

* *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給朋友,問她正在做什麼,

 

她說正在唸英文故事書給老二聽。

 

什麼?你家老二不是只有五歲嗎?

 

不是沒學過英文嗎?怎麼聽呢?

 

可以啊,就你說的,一句英文一句中文,

 

他愛得很呢。

 

昨天睡前我唸了《Mouse Soup》的其中一個小故事,

 

今天一早他就拿著書來說,媽媽我還要聽青蛙的故事。

 

**

 

哎呀。我不打斷你們唸故事書了。

 

親愛的,你如果能持續做下去,

 

有一天,你會感激到想抱著我的大腿的。

 

加油。

 

───────────────────────────

真想把這段放進新版的《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只可惜排版進入尾聲,挪不出空間了。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