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W_2637  


我是作者照理出版故事不是我的工作

所以打死也有一天我自己出版故事

年前

發現的中文故事慢慢不到了

起先我電話問原因希望者的催促能有效果

我等不了了

不出版我就自己

頭萬緒⋯⋯

人是版就算了買別

我不

我不放

硬生生讓別人不稀罕的故事重新露

就是汪培珽親手救回的故事的由

**

──幾
年前有但是後來絕版的故事

──
老到人想去碰那種複雜的故事

只要是好



汪培珽說

只要我有趣的事

就不是太困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絕版故事書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