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親愛的

 

我早上一聽到她得獎的消息

先打電話要跟她爸說

結果他跟我說正在開會

不能說話

 

我又打給我媽

可能去公園跳舞

沒人接

 

然後接著我就想打給你

但想想太神經了

就是得個獎,鬼叫什麼

 

原來你看得到我的臉書哪

看到你的來信我真是太高興了

 

我這星期在台灣

星期三之後都有空

來約喝茶囉

 

 

p.s.

還好有得獎

這樣我就不怕別人酸她

書人人都能出也沒什麼稀奇

 

其實

我一開始就跟她約定好

出書可以

但不能跟朋友說

 

青少年

最愛現的年紀卻不能說

我知道她忍的有些難過

 

出書不是為了耍酷

要耍酷方法很多,不必找這麼麻煩的

 

「不能耍酷你還願意完成它,

才值得我幫你。」

 

除了不能耍酷外,她還拿不到任何一毛錢

不是暫時存我這裡,是沒有

 

「一毛錢也沒你還願意完成它,

才值得我幫你。」

 

我故意把全部的「誘因」

在事前毫不留情地都拔除

這樣的教養,聽起來有點「狠心」

但她得認命

誰叫她媽媽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毛錢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