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不買敞蓬車了。」

 

他說:「我們什麼時候要買了。」

 

我說:「不管。

 

我今天開車接姊姊弟弟放學的路上,

 

突然玻璃起霧,視線愈來愈不好⋯⋯

 

他說:「我不是有跟你說霧燈在哪裡?」

 

我說:「我知道。可是那時候車速不慢,

 

霧燈又不確定在哪,所以我就開窗子,我很聰明吧?

 

你說起霧是內外溫差的關係,開窗內外溫差就一樣了。

 

但是等霧散了,窗子卻關不起來,怎麼按都關不起來,

 

我又不敢低頭檢查,只好讓風呼呼地吹。

 

結果剛好有一台拉風的敞車開在我旁邊,

 

我心裡就想,喂,我的風也不小,怎樣。」

 

我繼續自言自語:

 

「一邊開車一邊吹風,難受死了,

 

再也不要叫我買敞蓬車了。」

 

這位太太,從來沒人說要買敞蓬車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敞蓬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