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摺口   

汪老您好


謝謝
這麼認真的寫書
我有兩個孩子
小一及小三
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一直得在教孩子的路上有您的真好
看完[1]會讀書》
像吃了一定心丸打了一針強
到中肯的容,令人甚有同感

我想把它推薦給更多──
心或不心小孩的家
快要脫軌的小六
經脫軌中外甥
相信書會很有力量,給父母更多的能量

祝福您一切如意

 

────────────────────────────

珍,謝謝你的來信

希望這本書的理念真的可以傳達給更多的父母

汪培珽

 

p.s.

「我覺得我比你們還用功耶。」

有時候看到姊弟倆太混,我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其實兩者的比較基礎不公平

我是在做我很有熱忱的事,他們不是,

他們多少是基於沒辦法。

但就像書裡寫的:世界的運行規則就是這樣,

多讀書的,將來的機會比別人多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心丸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