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_3  
我的編輯
孩子已上高中和大了。
這種說小孩的教養書,已經沒了。
所以除了稿,很少干涉我了什

你以為潤稿不要學問嗎

哎呀,同一篇文章,稿,可以出種樣子。
可怕吧。
她不會隨意更我的語氣重要。
為寫書,就是作者在跟說話
編輯如果對書可能是一種災難

「看好了。收一下。」

每次看好一本傳給,她廢話多一句。
如果不是我信心夠強
一定會懷疑自己的是不是垃圾。

我猜,如果電郵是「實體」的
那每次我的稿子一定是被她甩回到我桌上的。

次,她看完了《會讀書》,
除了例行「看好了收一下」之外,
竟然奇般地多了一句話給我:

「很扎的一本。」

我瞪著十秒,心想:

「好的,汪培,你真是太害了。」
.
.
.

p.s
底,故意設計封的子。喜歡調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稿子 干涉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