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長簽聯絡簿和知道小孩有完功就好

的是孩子的是孩子學習的是孩子

決問題是孩子

 

應該孩子犯機會他本就是來學學習

他有自己的請讓學。

 

我會盯著孩子在校完成

小朋友其不怕

而且同互相指導與詢問

不要他建太安全的境呀

然因此每天看正看到眼花但是我得很值得

所以我都跟家長說:

 

「給孩子犯機會

您自己喘息的機會

真正了解狀況機會。」


過,會適時讓知道孩子那

提醒家在家可以陪他學習

不要答案而是陪他找答案

 

─────────────────────────

請給這位小學老師拍拍手。

 

《會讀書》p170 老師也需要鼓勵

 

當我請弟弟畫這篇的插圖時

他毫不猶豫就在插圖裡寫下:

「老師,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正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