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小手_看板-02  

從沒辦過簽書會

不辦的原因是

讀者的熱情

光是看寫來的信、網頁上的留言

都無以回報了

千里迢迢跑去只是簽個名

這個熱情,我承受不起

 

但今年

是我的經銷商第一年參加國際書展

不去捧場說不過去,對嗎

 

我的應該是2/7下午四點到五點

 

三點到四點,是《纖纖小手讓你握著》童同的簽書會

 

童同很高興有人要幫她辦簽書會(唉,小孩子愛玩)

我說場面你要自己撐

沒人來你也要自己承受

她勇敢地說好

 

確切的時間和地點

等我問好了再來跟你們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書展 簽書會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