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姊姊有很投的老師離職離開學校了
他知道姊姊很喜照相特地借她一本於照相的
大大的精重得不得了特地搬來學

我今天經過場裡聖誕樹提醒我這週是他的最後一
趕緊了盒薯片巧克力──
的洋芋片裹著巧克力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的花──
那是姊姊最的甜

***

姊姊下明天得送Mr. Roger寫張卡片
是她之前的提

晚上九姊姊讀書讀累了經過
媽媽我要吃薯片巧克力

不行

姊姊我不管我要吃

不行

姊姊我要吃我要吃

不行

姊姊長這麼我都這樣

不行

姊姊我要一直吵你我不走

你不了解你媽嗎

姊姊可是我明天都滿沒時間
我先吃明天回家路上再一盒

著跟媽媽說道理


不行愈早送他愈早始高

姊姊明天不行後天也不行我只有星期五有兩個空堂
而且第一也排了小組討論只有第二可以去

好吧


姊姊喜孜孜地抱走薯片巧克力

在才知道吵是有用的我太晚知道了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薯片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