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W_4826.JPG  
:「媽媽,你知道,男同學們,在跟你視訊話時,全都不穿上衣。」

媽媽:「不穿上衣?天這麼熱嗎?」

:「尤其是那些運動型的,有胸肌腹肌的更是。隨時隨地都不穿上衣。」

媽媽:「這樣視訊,不很怪?」

:「啊,有一次我就,他平常在家都不穿上衣啊。」

媽媽:「哦。」全部的青少年集體約好,都在家不穿上衣


有一天,我要姊姊房間問事情,我得先敲
,免得看到不看的。

咦,瞄到電腦上有視訊畫面,我小聲問
「我在可以說話嗎?」

我也怕方。「沒問題音,不到。」

我小心近姊姊,一邊問瞄,真的穿上衣,
姿勢還擺得美美的在看,我忍住笑。
等我問題準備出去,好像小偷似地

「姊姊,跟他,十月底,天氣轉涼了,可以穿上衣了。」


完後我母女大笑,
但我只有大笑的嘴型,得好低,
好像很怕電腦音功能給對到似的。


後,姊姊媽媽說八卦:
「我剛剛真的有他天不是有點涼了,怎不穿衣服。」

哇,在孩子真可方竟然大方承

「我是想你的生活有一點娛樂啊。」

───────────────────────────
汪培珽 © 迎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衣服 胸肌 母女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