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和太太,一個住台灣,一個住香港,每個週末才見面。

星期二晚上九點,太太在浴室洗臉,客廳電話響了。

兒子被媽媽喊,衝到客廳接了電話。

不多久,兒子將電話交給媽媽,說是爸爸。

 

先生:

「你兒子心情不錯喔,跟我有說有笑,還說他也想放颱風假。」

 

太太:

「跟你有說有笑?哼,跟我,從放學回來到現在都是臭臉。

啊,跟你不熟啦。」跟不熟的人,當然不好意思臭臉。

 

先生:

「明天好像會放颱風假,電視說十點會公布。

如果公布放假,我等一會兒就去租錄影帶。」

 

太太:

「哎呀,我也要去你家跟你一起看電影啦。

我先生都不回家,我可不可以去你家找你啊?」

 

先生咯咯乾笑兩聲。

 

太太:

「你不要只會傻笑,你到底可不可以娶我?

你答應我,我就馬上離開他。

他一星期才能回家一次,跟著你比較好。」

 

先生:

「糟了,剛剛公布,台中還是要上班。不知道台北如何。」

 

太太:

「親愛的,如果不能放假,你不要太難過喔。

對了,你怎麼到了這把年紀還跟你兒子一樣,

整天巴望著放颱風假呢。老闆對你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