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中午。

先生出差,

弟弟出門找同學,

姊姊到學校幫忙活動。

 

我,只好一個人在家「用功讀書」。

這個家裡,最乖的,就是我了。

當然,還有尼古拉,它也不用出門。

 

三秒鐘前,姊姊的來電劃破寂靜的客廳。

「媽媽,我學校活動結束了,你要不要出來跟我看電影?」

「嗯……」我竟然猶豫,我要死啊!

小孩主動約你,你還拿翹,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好啊,好啊,看什麼?」我及時悔悟。

「看李安的囉。」姊姊說。

 

我馬上丟下一切奔出家門。

青少年的孩子,還主動找媽媽,我好樂啊。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