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金湯匙裡的毒藥》和《真的放手讓你飛》

 

因為這本《別在半夜喊媽媽》手記三要出版了。

於是書店通路開始跟我要新書簡介,

我寫完之後,突然懷疑這樣簡單的介紹可以嗎?

 

因為手記系列不是有特定主題的書,

它不像《孩子知道你愛他嗎》《管教啊,管教》,

它只是我將我和孩子近距離發生的事情說給你聽,

但我知道有很多人看了覺得很喜歡。

 

你還記得你之前看了手記的感想嗎?

為什麼喜歡看手記?

為什麼沒有特定主圖的文章,你還是喜歡看?

 

可以抽空寫個三言兩語送給我嗎?

讓我透過你的感覺,告訴其他爸爸媽媽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特定主題的汪培珽手記,也值得你找來看一看唷?

 

先說聲謝謝。汪培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