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書稿的題材,我突然開始問朋友:

「用直覺想一個場景給我,你覺得,那就是父親或母親對你的愛?」

 

小學,有一回我忘了帶勞作功課,然後打電話請母親送來。

等放學後自己捧著勞作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我還記得當時的我,看著自己手上拿也不好拿、提也不好提的的紙片房子,

心裡好驚奇母親一口答應幫我送來,一句怨言也沒。

她也是要坐公車來學校的呢。

 

如果你問我同樣的問題,這就是我直覺想到的答案。

如果你真的開始想了,但想不到的都不是,也可以留言說「沒有。」

對於父親,我能說的也極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