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了雙眼
回想

回想很久很久以前的小時候

好像做了錯事……

 

如果

如果時光可以倒回

如果
如果孩子有選擇的能力


希不希望,那隻高高抬起的手可以放下

希不希望,那些粗暴的語言可以收回……

讓故事的結束是個溫暖
讓憤怒從記憶中消失


孩子,記不起那個錯誤

他們只記得,被大人錯誤對待了

 

當然,當然時光不能倒回

可是,可是我們可以改變——
讓自己喜歡被對待的方式,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實現

就從你我開始

讓溫暖一代一代傳下去

 

當孩子感受到溫暖時

我們也會跟著暖和起來的

 

                                                            ——汪培珽

 

 

一早

我開始想:新書底的折口文案,該是什麼呢

我想放些新鮮的東西

但又不知道還可以放什麼

 

泡了一杯咖啡

坐上了靠窗的沙發

才一大早的時間,我的眼睛卻有酸酸累累睜不開的感覺

我知道我用眼過渡了

 

於是我閉上了雙眼

開始只用腦子想……

就隨著咖啡的香味,想到了這首短短的小詩

他是我想藉著下一本新書

對辛苦的現代爸媽們說的話

請笑納囉

 

還有作者介紹,還有書封書底文案、還有網路文案

還有……

 

還有,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祝福虎年大吉,我也要回台灣過年囉,真是高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