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圓滿結束,嗯……應該算圓滿啦。

只是最後我一邊簽名,一邊擔心後面的爸媽等太久了,總共簽了一個多小時。

排在後面的你們,那耐心到底是怎麼生出來的呢?我覺得真不好意思,

恨不得自己有飛天快手;但簽完名,我總得抬頭看一眼你們吧。

謝謝您們來,還有那位特地從花蓮遠道而來的媽咪,希望您們都有一些些的收穫。


祝福,我們後會有期囉。

 
p.s.還記得我演講中說了什麼嗎?

 揀 一兩 件你聽了最有感覺的事來說說吧,歡迎留言,因為我實在沒時間將演講內容變成文字。

 但一定有很多想參加而沒機會來的爸媽,想聽聽我說了些什麼。對不對?

 還有好多位做了筆記的媽媽,歡迎將您們的原文留言於此,以彌補我的服務不週。先跟大家說聲謝謝囉。


汪培珽 ˙7/5 23:05 我會再上來貼照片,請稍等。


愛孩子也愛自己的7堂課……請在此留言報名

http://www.wretch.cc/blog/wangpeiting/3924271&page=28#comment247005486






* * *

1 如果您已經報名演講,但猶豫要不要去的,請不要猶豫了——

不要去。因為作者沒甚麼好看的,她說的話也將是老生常談。

2 如果您是準備帶孩子來的,不論是三個月還是三歲,只要確認不影響他人即可。

3 建議:演講場地旁邊就是個好大好大的公園,如果能邀爸爸一起來——
不是聽演講啦,是來帶孩子到公園玩,順便等媽媽,這樣就太完美了。
不然到時連自己都無法專心,就太得不償失了。是不是?

4 報名已經額滿截止很久了。250人的座位,連站位可容納到350人。
可是我們接受了500人次才關閉報名的。這裡要解釋一下,根據辦演講多年的專業經驗,
實際報到人次不會超過7成。
如果遇上天氣下雨、股市大跌、孩子大哭……很多人到時都不會出席的。

5 但我們都要心裡準備,所以我才先說,猶豫的人真的不需要來了。
免得到時你會覺得缺氧不舒服。而我呢?看到大家千里迢迢奔來,
卻沒能給您一個舒服的環境,我會很有罪惡感的。

6 現場,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寫下來,然後最後將紙條留給我。
如果能當場回答當然最完美。這些紙條上的問題,我會留著,但是,對不起,
我不能保證甚麼時候能回答,它可能會出現在哪一本書的哪一個章節裡,
或是突然出現在部落格上的答問集。
說不定您的疑問,最後卻影響了另一個家庭的父母和孩子。這也是很好的事情呦。

大概就是這樣囉,我們明天見。
汪培珽 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