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老師:

一下聽您上節目,一會兒又上廣播。
看來您最近應該有許多「行程」是來推薦您的好書與育兒觀念的。
乾脆請您把最近的「節目時課表」告訴我們這些媽媽,
好讓我們能適時看看電視或聽聽廣播。
不然,上課沒能擠上名額。
節目又沒看到、廣播也沒聽到,實在是垂心肝啊~~~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

請原諒我。
我有個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怪毛病--
不希望大家聽到或看到我在媒體的模樣。
沒有蔡衣林的魅力,
我是不想見人的。

而且那些是給不認識我的人。
您們都老朋友了,
看書就好,
不需要看人了。

這星期日市立圖書館的活動,
370的位子。
原本出版社預估報名後的真正出席率只有七成,
而大膽的收了500人的報名。

但之後又有100人報名說願意坐在走道地上。
我的媽啊!
我是說不出什麼發人省思的大道理的。
您們想要聽什麼啊?
要說的話千言萬語,兩小時根本不夠說清楚啊。


好怕讓大家失望。
所以,
請報名的同學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喲,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大家的。

如果午覺睡過頭的話,
就不要來了。
我一樣會隔空對您發出衷心的祝福。

汪培珽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