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才上市一周,
竟然就雙雙進了金石和博客來排行榜的前十名。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08255

這不打緊。剛剛打開博客來的首頁,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熱門關鍵字,竟然出現了汪培珽三個字。(快點去看,會不會馬上消失呢)
那是個與我最崇拜的作者龍應台並排的地方啊!
再往長銷書排行榜一看,哇哇哇,前8名的書中有三本書是同一位作者耶,
您知道她是誰嗎?呵呵呵。

其實這本書才上市一周,出版社就接著二刷了,
那也是為什麼博客來才賣4天就接著缺貨一星期的原因。
真的,起初各方人馬都對這樣的主題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我對它的信心,讓我堅持一定要「生」下它。

看到這些好消息,忍不住要來告訴您。
就好像孩子考了好成績,忍不住要趕快去跟父母報告。
雖然您不是我的父母,嗯?
好像也算啦,「衣食」父母嘛。
沒有讀者的支持,哪來的作者呢。

我怎麼覺得,聽到這些消息,您也會為我感到高興的。

昨天收到以下這位讀者的來信,看了讓我感動不已,也為自己緝而不捨地寫完這本書感到驕傲:

汪老師,聽了您的建議後,事情的發展:

自從我告訴我家先生說:
「汪老師建議我把書放在廁所裡,這樣你比較容易看見。」

先生笑笑沒說話。
但是第二天我要找書找不到。
原來,被帶到辦公室裡了(6╱30)。

過了兩天(7/2),先生竟主動找我深談孩子的教養問題,並且鬆口說:
「想辭職的事,我是中立啦(本來是極力反對),」
「但是我們要先「串通」好,才能跟爸媽(公婆)開家庭會議討論啊。」

還說:「幫我多買兩本這書,我要去送某某某跟某某。」

耶,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今天可以幻想辭職後,當全職媽媽與孩子整天相處的情景。
(雖然現在已經是留資停薪在家帶孩子,但心境上全然不同)
還有,務必得趕快、專程去買書囉~

業玉媽媽


看到有人因為這本書而得到更多幸福滿足和快樂。
就是我最高興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