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們說的,不相信都不行啊!

1
曾有一段時間,我找不到教養兒子的方法。
看遍了書店裡教養方面的書,當然.......沒有成效。
因為我忘了去愛他,只是一味的想要成就他。
剛好遇到您的書,像是一隻大大的槌子,狠狠的敲了我的頭。
我醒來了,我現在只愛他,他也更愛會唸故事的媽媽。

2
我是在讀了您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之後才考慮生小孩這件事的。
尤其在讀到您寫小女兒跑到操場找弟弟這段,更是覺得好感動。
說老實話,看了您的書,覺得好像好好餵他們故事,他們就會受故事潛移默化好好長大,
並不如想像中的小孩那麼難帶,才讓我「比較敢」生小孩的。

3
已看了您的兩本新書,看完第一本時,就開始唸故事書給我那8歲的兒子聽。
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他能安靜坐好,平時連看電視也會像隻毛毛蟲動來動去的。
很高興,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還會繼續唸下去的……

4
我是一位既沒有小孩也沒結婚的幼保系大四生。一直都對幼兒故事書有興趣。
沒想到您的書,卻讓我對於說故事的看法,注入了一種新鮮的色彩。
從沒想過原來說故事也可以那麼的簡單。
突然讓我了解到,其實都是大人把說故事複雜化了!

5
昨天,我唸故事書給已經國中一年級的兒子聽——
他依偎在我身旁,好快樂,好幸福。

6
一直以來,很期望自己能夠好好陪伴孩子成長,但是不得要領。
現在開始讀故事書給小孩聽,他們也慢慢適應,開始喜歡。
我想,故事書可以帶給孩子很多的啟發,而且透過一起讀書,真是最好的親子時光。

7
昨天幫學生上完鋼琴課又是滿腹牢騷了。
我真的...真的覺得每一個父母都該看這本書。
一個又一個相同的例子不停的上演,我總覺得孩子會這樣,是因為父母並沒有在他們身上用「心」。
很多家長對於孩子學才藝,只是花錢買個「安心」而已。
尤其自己也身為人母之後,更是替這樣的小孩感到可憐。

所以我推薦家長必讀這本書,當你身體力行之後,更會了解其中旨意。

8
這本書超棒的。
以流暢的文筆,帶領我們這群新手媽媽們,走進故事的魅力世界。
也讓我對「說故事」這件事情產生了無比的信心。期待您下一本大作。

9
您的書之後真的覺得太棒了。
趁著博客來書店還在打折的期間,一口氣買了10本。
因為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分享給親朋好友看啊。
身旁常常有小孩滿月要送禮,我想送給他這本書,應該比送衣服或金飾要實用多了吧。
哈....別駡我太小氣,怎才送一佰多元的書呢?
因為這本書裏真的有黃金屋喔....崇拜妳的讀者 敬上

10
看了汪培珽老師的書,簡直把我洗腦了一般。
也解決了許多唸故事的瓶頸。於是更積極的餵故事給孩子。
沒想到昨天唸完故事書,我们母子倆竟然聊起來了,是從來沒有的感動。
總之,謝謝老師。

11
我是位國中教師,看多了在學習路上被父母忽略而致徬徨的孩子。
所以更渴望要把自己的孩子教好,希望她快樂,對社會有幫助。
這本書好好看,看完很愉悅。好像得到了方向,文中很多說法,讓我有所警醒。
比如「認字、讀字能力發展較快的孩子,往往會因為專注閱讀文字 而忽略了繪圖的欣賞」......
太多了,非常謝謝您。有個六個月大女兒的媽

12
看了你的書好憾動喔!我才結婚半年,還沒有小孩。
因我是一個愛講故事給學生聽的老師。也常常告知父母要多講故故事給孩子聽、陪陪小孩。
但你知他們給我的答案都是:沒時間。
現在有你的書當最好的榜樣,
希望能藉由你的書引起更多的回響,讓台灣的小孩得到應得的幸福與正確的教育。

13
女兒現在才2歲多,看完你的書我隔天就跑去書店買了幾本繪本,回到家迫不急待的跟她一起分享,
結果講著講著——女兒突然眼眶充滿淚水,抬著頭緊緊抱住我——
原來她被故事書感動了。而我卻被她感動的也掉淚了,很棒的感覺。

14
自從看了您的書以後,好像比較不會生孩子的氣了。好神奇!

15
買到您的書,第一天我就看完了。準備再看第二遍時,許多同事巳搶著看。
目前還沒回到我手上。
我看,是回不來了。但書中內容讓我感動許久,可能得再買一本藏起來才行。

16 您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寫到媽媽的心坎裏。
現在只要有朋友生孩子,我都會送上一本『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因為它真的是一本不可錯過的好書。

汪老師您好:

最近終於慢慢養成幫老大(2歲8個月)睡前念故事書的習慣。
她非常期待。
每次不肯上床睡覺時,只要說,念故事書囉。馬上就一口答應進臥房。

只是我自己精神不濟,
常常沒法如她所願,無法念了一本再一本。

昨晚更好笑,念完第一本,她馬上接手說她也要念給我聽。
念沒兩句我竟然就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久,被她的唸書聲吵醒。
臨睡前她還說我第二本還沒念。不過貼心的孩子,
看我一臉為難,也是乖乖翻身睡去。真是讓為人母的我汗顏。

至今我念的都是中文故事書,想開始嘗試英文的故事書。
很謝謝老師願意為我這種根本沒有私人時間的母親代勞。
總之,麻煩您了,無限感激……

=========其實我常常收到父母們的感言。但都無力整理出來。

當您的信寄出以後,就會有一個女人,可能臉還沒洗、牙還沒刷、蓬頭垢面地獨自在電腦前:
傻笑、呵呵的大笑、或是感動的好像天要塌了。
父母可愛,孩子更可愛。

我終於要動身將這些感動一一找出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