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汪老師:
你真是客氣了, 該說謝謝的人是我, 由於你的不吝分享, 使我對小孩的教育有了明確的方向
想要與奇蜜媽媽們分享最主要的原因是, 希望每個爸、媽在拉拔自己心甘寶貝時
可以不用再摸索 (就不用走錯冤枉路啦!)

還有上你的課時真的是一種享受,
因為輕鬆自在沒有考試的壓力不說, 還可以和一堆愛孩子的同好分享媽媽經
回家時還會帶著滿滿的信心面對小孩, 就覺得人生充滿著希望
尤其看到老師你乾乾淨淨的外表, 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 告訴大家一位用心的全職媽媽魅力是無法擋的
或許是我太愛台灣, 看到現今社會的亂像, 各人認為是教育出了問題, 而教育應該是從家庭做起
若是每個爸爸、媽媽對事業之用心, 跟對小孩一樣, 不知會有多好
謝謝老師讓我發發牢騷, 不瞞你說我覺得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對社會好像也是一種貢獻 (嘻嘻........)

老師推薦的書約買了8.9成,
所以現在每天都和小孩一起閱讀, 說真的我比他們還愛看呢

願老師能將希望的種子散播到四方, 祝您全家安康
陳瓊瑜 08/10/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