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題: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演講人:汪培珽 時間:2005年3月19日
地點: 中和的錦和國小 聽講者:台北縣小學教師約100人。

1 汪老師您好,這是一場充滿感動的演講,隨時都能被感動,或是一段話,也許是一段情節,每每都能觸動我內心某個柔軟的部分。Thank you,蔡旻家。
2 老師的肢體充滿自信,簡潔有力。演講內容很有系統,讓聽者能有效吸收,很棒!
3 很棒哦!很可惜沒有找家長來聽。輔導室主任范瑞瑩。
4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汪老師用真情推廣閱讀而成就自己的夢想,令人感佩,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5 Perfect and practical lecture. It’s very helpful。
6 基礎教育之根本在閱讀的好習慣。我未來會好好珍惜與孩子的愛的時間。期許自己回到學校也能持之以恆地說故事給孩子聽,改善師生關係。今天收穫很多,很多,感覺很開心,很棒!
7 聽過不少繪本故事輔導,也上過兒童文學課程。不過,今天聽了汪老師的課,提醒了我「孩子要聽的是故事,不是道理」,很感激。
8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為什麼」,不然真的很難做到。
9 曾經說故事一段時間,但是沒有持之以恆,現在知道持之以恆的重要性,非常謝謝汪老師。
10 親子時間和教育觀念,汪老師的主題很棒,真的應該從家長的觀念改變起。
11 回想起好幾年前親子一同閱讀的樂趣,想重新來過。
12 聽了這場演講,覺得很慚愧,自己是不及格媽媽,回家後希望趕快抽空陪小孩唸書。
13 覺得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挑故事書要「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
14 唸故事書真的培養了很好的親子關係。
15 很實際,好受用。
16 很想辭掉工作陪孩子。
17 「可以當你的小孩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小孩」這是我的第一個感覺。我不懂得講故事給小孩聽,但我會開始,和借很多書給他們看。謝謝您!
18 再忙也不能推辭陪小孩唸書。
19 回憶親子相處的情景,自己最感動的是那一段唸故事書給孩子聽的時光,溫馨而甜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