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5.jpg

請問:家裡的長輩對孩子說話的方式,不好聽。

會影響手足感情。

我請另一半去跟自己的爸媽說,

另一半卻推給我,怎麼辦?

 

真的,誰的爸媽誰去說才對。

我家先生絕對一手攔下,

因為知道我出動情況會更難收拾。聰明。

你可否「賄賂」你先生呢。

例如搥背按摩。

要不動聲色的賄賂,等他有了感動再慢慢說出你的想法。

例如長期對孩子人格發展怎麼不好等等等,避免責備長輩。

不然就是改賄賂長輩也行。

也是不動聲色的賄賂,等有了感動再慢慢說出你的想法。

我知道很費工,

但想家庭和樂,很少不花力氣的,是吧?

 

請問:

誰有不花力氣又家庭和樂的妙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