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7.png

 

其實我還怕有人買了,

看了真的覺得沒幫助,

又不好意思退。(書不用還)

不要不好意思,我是說真的。

 

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不要怕買錯或買了浪費,我是心甘情願的。

有聲書也可以。

反正就是鼓勵你快去看看。

多少人寫信給我,說的都是「相見恨晚」。

我真是不想你錯過這些可以讓家庭更幸福的機會。

 

如果最後看完,卻覺得真的有幫助

不用退

那麼也歡迎到網上去留言

每一個留言

我幫你送一本故事書,給社會上需要的孩子

這是加碼的餿主意

 

請大家告訴大家

對自己好

也對社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