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jpg

 

這位媽媽說孩子,沒說幾歲

應該是還沒過期的年紀,才會有此可愛舉動

說孩子看完《好言相勸》的卡片

自己選了十張排排站

作者的好奇來了

孩子會選哪十張呢

傳來的照片不夠清楚

我只能靠顏色和插圖慢慢比對

得出了以下九張

1 朋友不必多

2 挺直腰桿

3 走路抬頭挺胸

4 蛋糕不能當早餐

5 多讀一點課外書

6 多喝水

7 晚上十一點到早上四點,別醒著

8 先去運動

9 黃金時間

只有一張,比了半天,比不出來。

 

告訴你,這孩子選的,幾乎都是我最先寫的那幾張

我最先寫的,都是我最想跟我的孩子說的

好神奇喔

我想告訴我家孩子的

也是這個孩子認為重要的

 

良好的觀念,愈小愈容易建立

我知道很多孩子後來也不照辦

但會回來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

你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