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10.jpg

這麼多年
從來沒有父母錄音唸故事書傳給我
這是第一個

孩子只有兩歲半
這本故事書他之前只聽過四、五次


這麼小的孩子聽得多專心
現在開始唸英文故事書
最功力的好處是:將來學英文輕鬆好多好多啊
(這話我大概說過八千八百萬次了)
那是給孩子千金都抵不過的珍貴禮物

祝福
汪培珽

境說:

我發音不標準啦,我朋友還很擔心小朋友萬一學我的口音,長大以後會不會恨我,哈哈。還好老大老二現在發音都很標準。

我錄這個影片一方面也是想鼓勵周遭的朋友認真帶小朋友看故事書。我都會鼓勵有小孩的朋友們多讀故事書給小朋友聽。想當年,我一口氣各買十本「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每當周遭有朋友懷孕了,我就趕快各送一本當作賀禮。

不過一開始會動心起念想要錄影,並不是上面說的理由,上面說的官方話是後來自己想出來的。

一開始其實是因為臉書的動態回顧,跳出了七年前,我們家老二,三歲的時候,童言童語的一段話。他說彰化外公頭上破了一個大洞,我們要趕快過去看他(其實是車禍傷到腰部,只是他可能理解錯誤)。頭上的大洞,其實是彰化阿公的『地中海禿頭』。而最近我發現自己頭上的破洞也越來越明顯了,想說趁著還有頭髮的時候,錄一下留念。可是光錄自己的油頭大概沒甚麼人會按讚,所以決定用一杯布丁情商我家老三來客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