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2222.jpg

 

內容都定稿了。

現在趕最後一里路。

四十二張卡片,每張都有弟弟的插畫。

每張都鋪了滿版的漂亮顏色。

我還希望42個標題不要一模一樣。

 

拜科技之賜,美術編輯在他的書桌上工作,

我在五百公里外,用遠端控制可以看到他電腦桌面的一舉一動。

上週為了一張標題,我半夜還沒睡(那是他的白天),

「少」字歪一點,出去一點,「用」字小一點,出去一點。

「耳」字直的還是歪的?「機」要不要下面一點
……

能找到配合度這麼高的美篇,算我厲害對嗎。

希望過年前可以出版,我們只能抓緊每一秒鐘。

但如果印刷廠「塞車」,就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他跟了我好多年,從我說要出版這本書,

到後來編輯潤稿校對,他一直不表樂觀。

總是問:「有人會買卡片書嗎?」

他從頭到尾都不相信有人會買,

還擔心到勸我印少少就好。

 

照理說這本書一定很受歡迎才對啊?

你想對大孩子說的話,我都幫你寫好、印好,

要是時間倒回,我自己都會想要得不得了啊。

p.s.

結果

小書店真的不敢進貨,

說應消費者要求拆開後,如果沒賣出去就賣不出去了。

我說,不拆的我不確定,會拆開看的,一定會買。

42張13*19公分的大卡片

我選的是 重磅 日本櫻花卡紙(應該是最好的卡紙了)

首刷又是特價(還可能再打折)

沒關係,看誰相信我囉

 

怕什麼呢,進貨如果真的賣不出去,還不是退給我

我都不怕,你怕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