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c9021cgy1fh9d75p4srj20a00dcdhs  

小孩對舊書的感情是比新書來的深厚,
所以埋在舊書堆裡的新書,
很有可能永遠都是新書。
我為了想讓每本買回來的書都「物盡其用」,
於是腦袋裡冒出了這個點子──

我先觀察家裡哪個位置最明顯,
結果看到了電視機,剛好它正壞了等待修理。
於是我就將電視丟了,
在空出來的地方,設了一處書本展示區
(將新書或是好久沒讀的書,讓它們儘量露臉)。

就像書店對新書做宣傳時,
會一本一本平放在櫃位上,
讓讀者一眼就能看到封面。
封面曝光率愈高,銷售的機率就會愈高。
所以我運用了這個行銷原則,
將我想「推銷」的故事書也平放出來,
孩子愈常看見的書,
他們就有愈大的機率去拿來請我念。
事實果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