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691109  

有人看完《管教啊,管教》之後好高興,
跟我說她和先生同心協力,
只要兩歲的兒子不乖、不守規矩,
不管是正在吃飯、念故事書、玩遊戲……
馬上帶離現場實行隔離法,一點不妥協。
還說成效似乎不錯。

明明是來謝謝我的信,我卻愈看愈緊張——
整本書將近十萬字,我有提到隔離法的字數,
不到百分之一。
我甚至清楚地說到,我使用在姊姊和弟弟身上的次數,
五根指頭數得完。

大家千萬不要放大我說的、唯一的「處罰」方式。
我不贊成處罰。
我很少很少處罰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節錄自《管教啊,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