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c9021cgy1ffgl4fxiamj207g0bvjry  

昨天有個媽媽寫來信──
有關"Captain Cat"繪本中,有句英文想請教您:
You remind me of a cat back home.
請問這個back為何意? 是什麼詞性?

*

哇,
姊姊弟弟小娃娃時聽的故事書
弟弟正在身邊
我們討論了起來
我說:「你要不要看故事前後文?」
他說:「不用。」
我不放心,十幾年前的故事書,還是抽出來看看
然後我往書架前一站
你不會相信
不到五秒鐘我就把這麼書
從整面的書架牆上找到
好神啊
這句話有很多翻譯的方法
但我們選了這一個
「你讓我想起從前我認識的一隻貓。」
你有更好的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