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apr 20  

在一次機緣下,我買了《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想為自己要不要生第二個孩子,作為參考。
怎知中了汪老師的毒,上網訂購另外四本大作,
看完之後,心裡只有一個字,「服」。

好想給汪老師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個深深的吻。
看了那麼多教育書籍,
只有汪老師的每行字緊緊貼近快樂麻麻的心。
我也是念到MBA的媽媽,
生了孩子全心全意當個全職媽媽,
身旁的家人親戚朋友一人一句
「讀了那麼多書浪費,寄生蟲啦,不替丈夫分擔」等等。
哇!我自己的人生還要別人的同意。

我每天看著孩子燦爛的笑容比我拿到花紅還開心,
汪老師的書,讓我知道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大馬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