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76021_10208940587047814_1807096442268484213_n  

汪老師,你好。

我最近迷上你的書本。

我女兒今年七歲了。

她四歲時,我幫她買了好多故事繪本。

可是當時她不太有興趣,我常常讀不完一本。

書一直在櫃子裡,很幸運的,

她今年終於開始每一晚要求我唸故事書。

有時候我想偷懶都不行。

連一歲三個月的弟弟,

都被訓練得得要等一起唸完故事書才可以睡。

有時他太睏了,在「釣魚」,也乖乖等著。

看了你的《管教啊,管教》,還有《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我更加肯定,這個愛的時光,一定要繼續下去。

 

原來,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認識你。

每每跟朋友談起孩子如何難教的時候,大家都忘了提起你。

幾年了。但在幾個月前,有位朋友跟我分享你的書。

之後,我也想把書介紹給身邊的朋友時,

才發現,她們都認識你好久了。

我有點懊惱自己怎麼如此後知後覺。

我看書很慢。

可是你的書,我好像在追看《灌籃高手》漫畫那樣讀著。

會上癮的,好可怕,呵呵。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跟你說謝謝,不小心就說了這麼多。

--來自讀者G的留言

 

多年來,每每接到讀者的來信,常常都好想跟大家分享。

禮貌上,我一定要先寫信去問「可不可以轉貼」。

幾乎每個人都會說好(謝謝)。

但事後,我卻很少貼。

因為太忙,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我難再回頭去做這件事。

想想,我總是盡力在傳達我的育兒理念。

決定現在開始,問了以後,我就要馬上貼。

主旨就叫:

你可以不相信我說的,但不能不相信他們說的。

看到大家因此更幸福,我也會跟著更幸福。

 

我想傳達的,

原來,

是一種「幸福教育」啊。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希望你也有緣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