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請問,

直接跟你購買你救回來的九本故事書,

會比在誠品買便宜嗎?

 

親愛的,

我建議你跟誠品買,

因為實體書店需要大家的支持。

誠品,是台灣的驕傲。

有機會要多去消費,

讓我們孩子的孩子,

都有這麼好的書店可去。

我家孩子,其實不是故事書養大的。

我家孩子,根本是誠品書店養大的。

當初,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這本書,

原本,我要取名叫:誠品書店養的的孩子啊

 

其實,各個通路對我都禮遇有加。

這一點,我發自內心覺得很感謝。

不只通路,我的讀者也是。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