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c9021cxa128fa297493&690  

 

寵愛和寵壞

是不同的

我對孩子好上了天

怎麼不寵壞呢

 

我會嚴格遵守心中的那把尺

不該做的

即使是要累死自己也不能做

例如怕孩子吵就給糖

例如怕孩子吵就給手機

寵愛,卻不寵壞

就是這麼簡單

 

孩子愈大,我愈寵

寵到他們常常會不好意思、不自覺地說

「如果太麻煩,就不要幫我了。」

「我這時候打電話給你,會不會吵到你。」

但是他們明明知道

幫他們,就是我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啊

 

弟弟,這是現榨的柳橙汁加檸檬汁

我親自送到他的面前,說:

「我知道你喜歡酸,我多放了一個檸檬。」

他不好意思的笑容,就是我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