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爲書款焦頭爛額,一直都是用信用卡跟國外的書商買書。

但我自己卡片的卡額度剛剛用完了,於是想問另一半他的信用卡如何。



正風塵僕僕出差在外的先生,接到了我的電話:

「老公,你花旗銀行信用卡的額度有多少?」

「沒關係,你盡量刷,額度不是問題,因為我那麼愛你。」

「ㄟ,先生,我是你——老婆耶。你是不是弄錯人了?」


「……還是,我打錯電話了,你不是我先生。」


* * *


「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支持她的男人。」

每一件事情,沒有另一半的支持,是很困難的,男人女人都一樣。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