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可以寵孩子

不要寵壞即可
 

什麼叫寵壞

有時候,外人無法判讀的
 

弟弟三歲的時候猛打媽媽大腿

我沒罵只說道理

你會說我寵壞了

只有我知道他兩個月後就好了
 

弟弟十三歲的時候猛給爸媽臭臉

我沒罵還輕聲細語

你會說我寵壞了

只有我知道當時他連自己都顧不了
 

孩子到底有沒有被寵壞

只要我知道我沒有就好

不必向外人報告
 

如果孩子最後被我寵壞了呢

啊,那已經是對父母最大的懲罰了這就叫寵壞
 

如果你不知道孩子有沒有被你寵壞?

找五個外人來問問

答案八九不離十

但是,還是看你買不買單而已

───────────────────────

汪培珽©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