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  

她是說給我笑的,我知道

 

兩年前,在香港聽到這位內地來的媽媽喊我

我就動了出簡體版的念頭

 

能在黃臉婆的面具下被認出來⋯⋯

(裡面當然是白雪公主)

 

由此推斷,我能讓更多父母知道我的理念

 

*

 

多年來

詢問汪培珽書簡體版權的來信

已經堆成了一個小山

(那是形容詞,但要一封一封看,也是大工程)

信我都標了記號留著

請讓我先看看

 

*

 

出版我的書應該很愉快

全部的版權,包括,書封照片插圖美術設計

統統都在我手上

繁體轉簡體,馬上可以開印

中間不用問任何人

好方便

對嗎

 

不然一堆作者麻煩死了

呵呵呵

我就是

 

我們後會有期

 

汪培珽

holly.book@gmail.com

 

──────────────────────

 

她熱心提醒:「網路上早有我的簡體電子書。」

我說:「我沒有出電子書啊?」

她說:「有。百分之百有。

「我猜我的好多朋友看的就是電子書。

「所以你一定要順便出版電子書。

「正版品質更好。」

.

.

我的理念是什麼:好好愛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好愛孩子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