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037  

他應該自己會知道啊。

 

我為他做了這麼多。

 

怎麼會不知道我愛他呢?」

 

這就是你沒將愛說出口的原因嗎?

 

別傻了,

 

親子間又不是男女朋友談情說愛,

 

「猜猜我心裡想什麼?」

 

一點也不適用於親子關係。

 

 

夫妻間的愛呢?

 

平常不習慣說甜言蜜語的先生,

 

有時候因為他說了什麼,我笑了起來,

 

他就會捉住機會,

 

用一種篤定加問句的矛盾語氣跟我說:

 

「你很愛我哦?!」

 

然後我在心裡就會接著偷偷暗笑兩聲。

 

說什麼我愛你,

 

明明就是你愛我。

 

─────────────────────

 

汪培珽@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