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頁006  

大約是在姊姊弟弟都上了幼稚園後,

 

我們三人,每天都要在上學路上花很多時間──

 

走路十分鐘去捷運站,

 

在捷運站裡繞來繞去,

 

出捷運後再走十分鐘的紅磚道到學校。

 

我非常喜歡跟小孩走路,

 

即使不說什麼話,也是最美好的時光。

 

 

有一天,走著走著,

 

姊弟倆一定是做出了什麼「偉大」的事情,

 

我先是對他們露出了讚嘆的眼神,

 

光是讚嘆仍無法宣洩我全部的愛意,

 

於是我就直接對著天空大喊:

 

「上帝啊!謝謝你送我這麼可愛的孩子。」

 

 

站在我旁邊的姊姊和弟弟,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我們的媽媽一定是瘋了。」

 

如果時空換成現在,

 

我還膽敢做出這等「低級」的事情來,

 

他們一定會跟我斷絕母子關係。

 

可是當時的姊姊弟弟,

 

臉上露出了被人疼愛時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