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是一個不具名的問卷。如果你不介意讓我參考。

跟我同輩的父母,孩子都已經大了。但我覺得問讀者比較沒壓力。

 

我想詢問的對象:

 

只有一個小孩

小孩已經長大,超過十六歲了

 

我的問題是:

 

如果時間倒回,你會改變主意,多生一個孩子嗎?

如果答案只有「會和不會」,二選一,你選哪一個?

 

為什麼?

 

先說聲謝謝

汪培珽

 

你的心裡可能有兩種版本的說法。

我想知道你說給自己聽的那一種。

 

想要不具名嗎?請點入部落格。你可以用任何名字發表看法。

如果你的孩子還太小,歡迎分享這個大哉問給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