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汪老

 

看了您的《會讀書》我是看的

 

我那努力乖巧的

 

為動作慢

 

得不到我的

 

謝謝了那麽多好

 

自己的念了

 

*

 

真高興我的書可以幫助你

 

慢慢來

 

動作慢是天生的

 

大人多給鼓勵

 

孩子會自己找出適合自己的路來

 

加油

祝福

汪培珽

 

────────────────────

我並沒有注意我的孩子是動作快還是慢

或許做完功課就是玩樂時間

所以他們寧願做不好,也不願意做太慢

不過

那是小學

國中之後

弟弟明明不是天生動作慢

卻開始工作拖到最後一秒鐘才做

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拿自己也沒辦法

聽到了嗎

不論是小小孩,還是大小孩

同樣都是拿自己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