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貼紙  

媽媽說:「在安東尼的內心最深處,他是愛我的。」

 

安東尼說:「在他的內心最深處,他認為我臭死了。」

 

**

 

你知道很多弟弟妹妹,都曾經有過這種誤解嗎?

 

我家弟弟在四歲的時候,跟他六歲的姊姊嗆聲說:

 

「等我七歲的時候,我就會比你大了。」

 

然後姊姊說你永遠不會時,

 

他還很不解地問為什麼

 

當姊姊跟他解釋為什麼後──

 

姊姊回憶:「他當時看起來好不高興喔。」

 

─────────────────────────

預計9/5上市

 

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