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82  

您好⋯⋯
我常在想像你們這樣子的
(
抱歉的什意思)
的孩子所展都是美好和平的一面
真的都這樣嗎

我不懂家小孩也算乖
可是⋯⋯很多候不用的不不用打的不
剛講過的可以上忘時覺⋯⋯
不好意思留言一下牢您能我解答
如果太打請刪謝謝。)

**

通常似的留言看了都會難過一下麼這封不

第一它不是公留言只有我看得到

第二出了她的而不光是發洩滿

**

親愛

說對

有孩子只有美好平和的一面

但我的那些不美好平和文章都太

所以我選擇出版

我的孩子十二問題

但青少年的問題比小小孩可怕百倍

父母了

可是我在面對時

生出比他候多三倍的耐心

你的問題可能不在小孩
而是你自己太累了

都快累死了
生得出耐心
對嗎

加油

汪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累死了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