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_封面      

感謝自己的堅持

 

感謝你的賞識

 

至今救回了六本故事書

 

竟然有四本和獎項扯上邊

 

這是當初想都沒想過的事

 

不管別人警告我前面的路如何險惡

 

我只知道

 

我寧願失敗

 

也不要懊惱當初怎麼不做了再說

 

**

 

行政院文化部兒童文化館

 

經過出版社報名後選出了25本故事書

 

5/19開始投票

 

12高票的書將做成動畫放上網路讓大家欣賞

 

《弄丟飯糰的小婦人》《害怕沒什麼大不了》《好嚴肅的農場》

 

我救回來的書,竟然有三本入選。

 

對,它不算獎項啦。

 

但我還是好驚訝,怎麼可能出現三本呢。

 

一年有多少故事書出版啊,還是大家都沒去報名呢。

 

**

 

歡迎看過這些書、也喜歡的這些書、又有閑情逸致的,

 

幫忙投票囉。

 

我先幫故事書謝謝你。

 

http://children.moc.gov.tw/poll/2015step2a.php

這是票選的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獎項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