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你的生活起居,培養你的良好習慣,

 

還有,讓你好好學習,為將來你脫離父母時做好準備──

 

就是做父母的責任。」

 

**

 

面對青少年孩子,直接了當地跟他們說:

 

「爸媽不會跟著你一輩子。

 

如果我現在不盡力在這些事情上跟你商量出最好的作法,

 

我不只對不起你,我也對不起我自己。」

 

─────────────────────────────

汪培珽 © 歡迎分享

 

~~寫給我最愛的人,姊姊和弟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接了當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