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1-22 下午11.48.57 
哈哈我爸我了們會幫我想

又是另一你不知道的陷阱了

麼樣的人生是成功的

是我想的第二個問題

不是會讀書不是功成名就

都一有快就不能叫成功

人要取得快只有一

那就是一切要靠自己努力

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去取得──

是金成就關懷──

你才能中得到真正的快

在要努力將來也要努力

是跟了什麼責之後才

是不會憑空掉下

所以最後靠父母才能日子的人

是一子都快不起

**

很可惜有些父母可能也想通

所以才溺的方式孩子

如果父母你零用錢給得毫不手

不要太高

自己也不知道是在害你

如果你將來遇上的朋友

紀輕輕著父母

不只不要離這些人

**

在好好讀書將來就有好日子

句父母都愛說不能百分之百打包票

但是在好好讀書將來會帶給你更多的機會是事

只有你面前有比多的選擇時

你才有機會從你最喜不是

──────────────────────────
節錄會讀書迎分享 © 汪培

我最喜玩了玩可以帶給我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包票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