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_3  

我在封信給國中生⋯⋯

真是是在著他們說話

但我不歡聽話說

我只同的道理。

至於他可不可以聽進去,

實說,我完全不知道。

直到我收到媽媽──



天哪,真的有孩子去我信啊!

直想要在一大清早尖叫了。

**

您好。

我看完《會讀書》了,

如往常般得你中的提醒,

我醍醐灌益良多。



我有三孩子,

老大三,老二六,老三四

我太晚發現你的了,

目前只有下面二位得及跟您的步,

老大似乎只能天由命了。



她就是那種從來讀書的人,只看小

前二天,我於鼓起勇

把你寫給國中生的封信,我那三的女看。

她看完後沒說

但是昨晚,她竟然在看

 

我忍住一絲絲定的喜,只

「我從來不知道怎麼讀書

於知道。

所以我以前都不想

在要用汪培教的方法讀書」。


之後就看到她拿著空白的筆記了起

完,我真是不知道是笑。



之真的很感你,

給離考(台第一十二年教考

不到30天的媽媽跟女都燃起了一希望吧。

謝謝您。

----------------------------
迎分享 © 汪培



親愛的,

你的孩子等等,我要再去封信送她。

標題應是:【你最大的本

p.s.


,我在書裡那有教讀書的方法啦,

我只能激孩子想要上的心,

方法要自己去摸索。

自己摸索出的,才能用上一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三
    全站熱搜

    wangp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